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大东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7-11-20 15:38:2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以及上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3月21日下午,大东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巍及其他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室主任何兵总结我院2016年度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随后,部门负责人代表向主管领导领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由部门负责人代表刑事审判二庭庭长张巨涛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出庄严的承诺。党组书记、院长周军传达市法院开展整风肃纪集中专项整治活动精神。

  最后,马院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到辽宁代表团的主要督导讲话精神,并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坚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二是认清当前形势,正确认识审判执行及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是明确目标任务,坚决把深入推进从严治院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大东区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