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大东法院举办迎新春“畅想中国梦 争做圆梦人”干警职工歌唱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20 15:05:50 打印 字号: | |
  为迎接2017年春节的到来,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法院文化氛围,1月20日上午,大东法院举办迎新春“畅想中国梦、争做圆梦人”干警职工歌唱大赛。

  职工歌唱大赛以部门为单位选送个人独唱为主,经过激烈的预赛角逐出12组选手进行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以美妙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法院干警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比赛结束后,对得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大东干警们的活力和风采,激发了全体法官及工作人员工作生活热情。为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中,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团结一致,紧紧围绕建设幸福大东目标,更好开展法院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大东区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