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我院执行局召开全局会议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07 15:26:00 打印 字号: | |
  日前,我院执行局召开全局大会,通报年初以来执行工作情况及部署下一步工作。院党组书记马巍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局局长张忆军主持。

  会上,张忆军局长首先通报了年初以来,执行案件收结案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案件实结率要有提高;二是要摒弃消极执行、不作为的问题;三是执行程序要规范,财产查控要到位。四是用足用活“失信被执行人”和限制高消费等强制措施;五是严格按照上级法院新的立案标准办理案件;六是办案人要严格遵守出差办案差旅费的相关财务制度,决不允许违规。随后,张忆军局长宣读和解读了《执行法官及助理工作职责》,明确了执行法官与助理的职责分工。

  最后,马巍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执行局全体干警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对执行局去年以来的工作取得的较好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全局戒骄戒躁,稳下心来,干好本职工作。并对全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针对司法改革,正确认识,积极参与。二是努力工作,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提升服务意识,加强业务学习。四是不断加强廉政建设。执行工作属高危行业,稍有不慎就会带来不良影响,甚至严重后果,执行干警以腐败和司法赔偿典型案例为鉴,绷紧廉政这根弦。希望全体执行干警打起精神,为全院整体工作做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大东区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