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简介 > 法官风采
执行局收到当事人感谢信
作者: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3-05-16 14:50:58 打印 字号: | |
  日前,我院执行局收到李某等五名当事人的联名感谢信,表达对我院执行工作的认可和对执行法官陈力同志的衷心感谢。

  年初,申请人李某等五人申请执行沈阳房地产发展中心房屋安置纠纷一案。承办法官陈力接到执行卷宗后,考虑到这是一起串案,立即找到被执行人单位了解情况,但被执行人单位对省高院的判决不服,不配合法院执行。陈力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要求其尽快对五户申请人进行房屋安置。在与被执行人多次沟通无果的情况下,果断采取强制措施,对被执行人账户划扣44000余元,分别偿还申请人金钱给付的部分。在农历小年的当天,李某等五名申请人都拿到了执行款,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对我院陈力法官心系群众、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