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简介 > 法官风采

尽心尽责办案 真心为民解忧

  发布时间:2012-05-18 16:49:03 打印 字号: | |

近日,政治处收到特困户孟祥春为吴慧英法官送来的   锦旗,称赞她在审理一起房产继承案件中,尽心尽责、公正公平,真心感谢她对此案做出的公正判决。

原告孟祥春为特困户,其父膝下子女四人,本案原告排行老四,父亲过世后,留有47.15平方米的房产一处。该房由原告孟祥春与父母共同居住,并于2000616日出资购买产权,数年来原告对老人尽到了主要赡养义务,要求依法继承房屋。吴法官接手案件后,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公平公正办案,赢得了当事人的认可和赞誉。

此外,年轻法官吴金凤、楚晋、张婷也先后收到了当事人送来的锦旗。作为法官,他们时刻不忘肩负的职责,带着一份对党的忠诚、对法律的热爱、对百姓的真挚,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案,模范实践“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司法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

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不仅表达了当事人对判决结果的认可,也包涵着对法官的感激和敬意。一桩桩真实的事例时刻提醒着我们,在今后的司法为民工作中要更加公正司法,一心为民,高效办案,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负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大东区法院